揭開華友聯的神秘面紗:從品牌書到手作零錢包!

我是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一位居民,最近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一個活動,實在太有趣了!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經歷。

首先,我要感嘆一下華友聯的家族App真是太方便了!以前都是收到紙本通知,要報名活動還要找客服,現在有了這個App,所有事情都輕鬆搞定!想參加活動、有設備要修、還能隨時查看最新消息,24小時不打烊的客服真是貼心又有效率。

這次活動是做手作零錢包,我一開始還擔心自己不夠靈巧,但老師超有耐心地教我們,最後我竟然成功做出一個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!而且,在這個過程中,我認識了好多鄰居,增加了社交機會,真是太棒了!

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也是一級棒!我朋友對華友聯印象超好的,看到我用App報名活動、解決問題那麼順利,也開始考慮搬來這裡。而且,他還被我說服了,因為華友聯除了提供優質的住宅,還舉辦各種有趣的活動,真是貼心又貼心!

最讓我驚喜的是,在參加活動的時候,我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裡面介紹了這裡的一些歷史文化,原來我們的圓環城牆是一個古蹟,這真是太有趣了!華友聯i世界不僅是一個居住的地方,更是一個充滿文化和歷史的社區。

揭開華友聯的神秘面紗從品牌書到手作零錢包!

這次活動真是太棒了!我已經邀請了我的同事來看看NEXT21接待中心,他也被這裡的環境和氛圍吸引了!希望他也能成為華友聯的一員,一起享受這裡的便利和溫馨。

所以,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喜歡參加社區活動、重視售後服務、對歷史文化感興趣的人,那你一定要來加入我們華友聯的大家庭!期待在這裡與你相見!

揭開華友聯的神秘面紗從品牌書到手作零錢包!

揭開華友聯的神秘面紗從品牌書到手作零錢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r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